先來個題外話,這房子其實幾天前就該蓋好了,但小小我跟家人一起參加了家庭旅行去了南部玩幾天所以就給她拖到現在才完成XD

為了補償大家 (貌似我也沒有什麼讀者XD....)明天,最遲後天會火速在補一篇上來~

然後呢有人提議我可以放點背景音樂(已經放入了)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呢:D?

--------分隔線--------

 

炎炎暑假到來,不知我們感到炎熱~連可愛的小人們也會喔 (裝了四季資料片以後XD)

所以一間良好的避暑山莊是必備的~今天就要來介紹囉:D

正面照

正門

從窗戶偷窺內部XD (是真的!我遇過好幾個偷窺我的小市民=   =")

客廳:D (不知為何超容易遭到其他市民偷窺....)

 

市民們的造咖

位於廚房邊的洗衣房

浴室

 

主臥房

好~現在讓我們爬上2樓

位於2樓的露天小酒吧,提供市民們各式清涼飲料:D

位於2樓的辦公室~

 

以上分享,如有任何問題或想要索取的請來底下留言喔:D

                                                                            2013/07/26 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