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經過了些許時間的構想以及建造。欲心我啊終於完成了往後男女小人們要住的公寓囉~

上圖是公寓外表,看起來十分的"不起眼",沒錯!不起眼就是我要的效果,這樣小偷比較不會來偷吧XD!?

(因為以前蓋了好幾棟,一直不斷地遭竊=   ="  看來這遊戲裡的小偷還蠻有眼光的.....)

看完以後若是喜歡想要索取,請留下您的電子信箱;如有任何的意見或問題還請不吝在底下留言賜教。

--------我是分隔線--------

這間套房呢,都說是套房了所以沒有很大間,兩人住應該是剛好@@

先來張套房的全景,小小間的讓新婚夫婦享受兩人世界~

臥室,對於新婚的小倆口來說,一張溫暖舒適的大床是夜夜笙歌(!?)的必要條件XD"

小巧卻不失實用的廚房

透過窗戶,可以把整個小鎮盡收眼底的客廳

分享我蓋小屋子的一個小撇步。

當我在蓋房子的時候(尤其是小房子、小套房、小公寓),我只要有強調小字他就真的很小一間。

所以為了視覺上的效果,讓房子"感覺起來"有更大的空間,通常我會在房子的其中一面牆上放置一片大鏡子

(如圖)

這樣一來房子就感覺比較大間囉~

                                                                以上分享,欲心   2013/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